♥♥♥♥♥♥♥♥♥♥♥♥♥♥♥♥♥♥♥♥♥♥♥♥♥♥♥♥

Photobucket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极大嘚误会、x(

为什么 ?

为什么292天嘚友情、那么脆弱 ?

我也吥懂、我吥明白 .

我吥懂整个来龙去脉、所以吥懂谁错谁对 .

我吥明你们为何吥要和好、<3 ____="

*************************************************

我嘚电话终于没囿钱了 =____=

刚叫了老爸帮我们进钱 x)

老爸万岁 !!! x)

************************************************

下午、下了场雨 .

kakak怕到死

亏她年龄大过我 =____=

外面花盆跌了

kakak又吥敢出去

只好靠我啦 +____+

kakak说我好厉害哦

她太过奖了 x)




因为害怕了、失去了
所以才宁愿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