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考试、死定料咯、x)
我真嘚要死定料咯、x)
SEJ、真嘚要死定料咯、x)
真嘚很对吥起老师咯、搜里、x)
我妈妈买了一大堆零食哦~~~
老母吖~~~表酱来引诱我叻~~~x)
我ON DIET吖~~~x)
算料算料、!!
滚去吃零食料、!! x)
零食们~~~
等等我吖~~~x)
我看<义海豪情>和<读心神探>
哇~~~~xD
读心神探很好看下、x)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他料、呵呵、x)
看料<义海豪情>、
我觉得我越来越呗送料、!!
很想打一个人叻、!!
他假假到死、!!
故意嘚叻、!!!!!!!!
去死啦、!!!!
死人头梁非凡、!!!!!!!!!!!!! x)
舒服多了、x)
伤口就让一切冲淡、
让它自然慢慢地愈合呗、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