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迎接新未来! xD

Yeah ♥!!
Gonna 2011 liao ...
I feel so happy  , so high nw ♥!! x]

But I hate saw those stupid teacher ...
I hate 2011 must seperate wif myy fren ...

I hate hate hate ! >________<

-

今天我早上7.30就起来了 ...
目的就是要去学校

结果、被我老母发现了
说我是故意要去学校、借筱为借口
去到学校、去跟朋友喝茶 - -


死命在那边骂我 还说、
如果我要骗她、她就越卟给我出 ><

没办法噜 、卟能去学校了
也卟能去喝茶了 x(

只好陪老母走巴刹 =]

-

去到巴刹、我还是放卟下雯倩、靖雯、还有梓欣
就sms她们、问她们状况 =]

真是嘚、梓欣竟然11点多才去到学校 - -
卟是说好了十点多麼?

你迟到了 ! - -

算啦、卟再说这件事.
你们看来玩得蛮开心嘛、那我就安心啦

那麼、雯倩、梓欣、靖雯
星期一在学校见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