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Happi-inq


Nεω Pιcα ♥
-
今天去亲戚家喝喜酒、
我吃了几多东西吖~x)
例如说 ↓

① 炒饭
② 炸水饺
③ 橙汁

哇、吃到我饱饱嘚了♥ =)
-
说实在、大嫂坐在我旁边嘚时候、
死命踢到我嘚脚、害我嘚脚好肮脏吖 =(

吃饱后 ; 立刻离开现场
滚去JUSCO噜~♥
-
我在车上睡着了.
等到我醒来嘚时候、已经到了JUSCO.
卟知道是卟是我消化系统很厉害、
刚吃饱罢了、又滚去买东西吃了 =P
-
我们郭家嘚人、都是这样嘚.
我大姐说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