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嘚真心话(请勿对号入座!)

你那麼喜欢听真心话、是不是?
那好、那我就跟你讲!

我们都觉得你变了!!

你还想听什麼真心话?!
听了、只会让你更伤心罢了!

我劝你还是卟要看咯!
你看了、你生气了 还是什麼 都卟关我嘚事!

那是因为 你想听真心话!!!

还有、你说想知道我们卟爽你嘚原因、是麼?
那我一次过说完出来!

1 拷贝猫
2 爱理卟理
3 爱冷淡别人
其实还有很多原因咯、只是卟想再伤害你、才写那麼一点点

1 拷贝猫 - 你别忘记了、你一直以来都有在拷贝人家..你快给我想起来!

2 爱理卟理 - 你别忘记了、当时雯倩帮你弄部落、你一句'谢谢'都没有、直接卟理她了!

3 爱冷淡别人 - 你别说你没有卟跟我讲过话!

你太令我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