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gv eu geh , amy yap

哎呀 梓欣 我那篇文章说 表对号入座
是不想你你难堪啊
你这样做 我很为难的啊

你现在自认了 对号入座了
那不就变得你很难堪 不是麽?

还有啊 我和雯倩 其实已经说好了 要跟你妥协
是你自己不领情 死都要玩够饱 死都要玩到底
我不介意跟你玩到底

问题是雯倩啊
因为 接下来这一年雯倩要跟你相处
所以才打算跟你妥协的

但是你却不领情? 也太过分了吧?

雯倩忍你忍很久了 是你自己不知道
是你自己做朋友做得不够尽责 是你自己拿朋友作为利用工具

或许你不知道 可是我们心里都这麽觉得
你不知道 是你自己的事 是你自己迟钝

还有啊 怎麽你写那些 写到自己很像没错啊?
难道你真的从心底就这麽觉得自己没错麽?

如果是真的 我就佩服你!
因为你终于达到最高境界 那就是埋没良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