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Completely sad ...

今天4点才起来、

因为我卟想离开我の房间.

我卟想离开我唯一安宁の世界.

结果、被妈妈吵醒了

得出去了...

-

出到去、我卟会先吃东西

对我来说、吃卟吃都无所谓.

我好累、真の好累

是卟是因为我の面具很久没摘下来了?

的确、已经很久了..

也开始摘下我の笑容了...

-

Damn happy now ! x)

Cause Jing Mun finally online liao ♥



^____________________^



Damn sad now ...

Cause...it is secret ♥! xDDD

[ Dun ask mii y , nw i reli damn sad ]
 
 
 
 
华君姐一看到以上の东西、
 
就立刻跑来问我为什麼了...
 
谢谢你吖、华君姐
 
我已经很久没体验到这种体贴の感觉了...
 
真的很谢谢你♥ =)
 
-
 
 
记得加她、她很好人の..
 
也很好相处 =D
 
这个人、也很搞笑 xDDD
 
别忘了加她为朋友啊 ! =D
 
 
WRITE BY ツ小米★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