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郁闷の一天

18/12

今天去庆祝二姐の生日 ツ

买了个chocolate ice-cream cake.

超好吃の说 ! x)

我堂妹、筱也来了 ツ

我们聊了很多事、甚至是家里の事.

-

我们去吃泰国餐、吃了两百多块 !

真是有够贵の啦 ! >________<

卟过、姐姐の生日也过得很开心啦~ツ

-

我昨天爱上了个韩剧.

叫做「原来是美男啊」

超好看の、虽然我听卟懂他讲什麼 ^________^

19/11

今天我姐姐生病了 =.=

亏她还答应我、明天去tsの说...

算啦、如果她表去、我就表去咯...

卟过hor、有人扮可怜

死命叫我开pps给她看戏.

-

那个人还死命讲真の很冷、

可是我觉得热得很.

根本没发烧、死命讲很不舒服

卟如说、「我表去啦」更好.

-

这个人hor、死命讲要看pps

也卟想下我几久没碰这家电脑啦

真是の.

-

最近msn、冷清清の.

得空の、可以add我麼?

拜托你们了、我真の闷到发霉了 =(




ωяιтε вy 『ツ小米★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