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郁闷..


好搞笑の图 xDDD



这个刚好象征着我现在の状况、
好热 ! -,-

-

放完几张可爱图后、

就开始讲我の一天吧 ツ

-

昨晚跟筱聊得很夜、

还跟她聊怪谈...

可是我的怪谈果然卟可怕..

我领会到一件事了..

怪谈、要讲就应该当面讲

这样才可怕嘛 ^________^

-

昨晚才睡了4小时++

快困死我了 >________<

卟过我跟我自己の眼皮说好、一定不可以睡.

睡了、就输了.

其实、我只是在折磨自己罢了 xDDD

-

今天、本来要跟筱去old town yam chaの..

可是伯娘说去old town太危险、

说要见面就去筱家见面.

可是、真の是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我拒绝了 =P

-

在家里很闷..

大嫂、大姐、二姐去唱k了..

我这种宅女、当然卟去啦 =P

-

然后玩facebook玩到闲料 ! >_______<

我也滚去看pps了...

WRITE BY 『ツ小米★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