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最好嘚知己 ツ
















我堂妹、筱 ツ

我跟筱在MSN聊得很开心 =]]
她开webcam给我看她嘚真面目 x)
跟她聊天嘚时候、真嘚很开心 .

只是不知道什麼时候开始、
卟是我逗她开心、
是她逗我开心

我也开始卟懂嘚去逗人家开心了 =[[
--




今天二姐和大姐去JUSCO.

买了sushi回来吃、

我直接一口吃到完了^______^

我吃了↓

①生鱼片

②鸡蛋寿司

③鳗鱼寿司

超好吃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