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你在我心里卜算什麽

TO :: 某某人[ 请勿对号入座 ]

喂喂喂  // 别以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哦
说实在的 // 你在我心里根本不算什麽哦
你说什麽背叛 ?
很遗憾 // '背叛'这个字在我字典里是没有的哦

不管是在你字典 // 还是在我字典里 都是没有的字.

嘛 // 早就预料到你会不信我的啦
谁肯信个变化无常的双子座吖 ?!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跟你吵了两下
我只能说'你真的变了'

'你变得很厉害!'

我管你 你是健忘症 还是老人痴呆也好
总之 我跟你说 我真的忍不住你这个一直变来变去 一直冷漠人的性格 !

雯倩说 我是个诉苦的好对象
对不起 我不承认这点
因为 我就连保守秘密这种小事都做不到

凭什么做别人诉苦的对象 ?

雯倩说 我很搞笑
对不起 我也不承认这点
因为 我就连哄回你开心 这点事我也做不到

我很清楚 我没资格做别人的好朋友 甚至是普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