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9 12 2010

呜啦啦~
昨天kakak炸了几罐keropok~
好吃到~~♥ >///<

-

昨天我就死命窝在家里堡戏看
结果 被二姐扯去立信买东西
她还说谎说 我有东西要买.
说实在 我什麽都不缺 - -

可是还是买了一支蓝笔 一支黑笔
随随便便 敷衍一下我二姐啦 - -

-

回到家
我没位子放我之前买的书
只好整理一下下面的柜子咯

结果 下面的柜子的书 堆积如山啊~~~
收拾一下不要的书 拿去给收购报纸的人 - -

累死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