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去街街了 ^_______^

今天滚去走街了

我和二姐去TS ^_______^♥

我の脚、超痛!

我今天也、超鱼!

我の脚、痛,是因为我穿高跟鞋.
[ 也卟算很高啦、只是我卟习惯^_______^'' ]

我、超鱼,是因为我死命跌倒.
[ 因为我穿高跟鞋、所以死命跌倒 =.='' ]

-

真の好fishhh哦!!!!

就连我二姐都想假装卟认识我

我二姐也开始beh song料 >________<

刚开始、逛街♥

二姐の鞋子烂了 =______=''

真の有够fishhの说 xDDD

我们跑了五楼都没有美の鞋子

害我の脚好 T_______T

然后再走回下去

终于买到美又便宜の鞋子了 =_____=

-

后来、我二姐の朋友来了.

她们死命聊个卟停、就像是很久没见面の老朋友一样 =]]

后来、我二姐の朋友叫我二姐买东西给她吃

当然、是我二姐付钱の =]]

后来看到了个手链、还蛮不错♥

就买了下来 =]]

-

过了卟久、我二姐の朋友送我们送到门口为止

还死命讲'sayonara~♥'

'小心走路'之类の~

怎麼觉得她好像在诅咒我们吖? xDDDD

-

搭LRT去外婆家♥

去到后、有个男生叫我二姐'靓女'

'拉拉muii'

后来这个男生就收到了我二姐恐怖の眼神 xDDD

-

去到外婆家♥

去外婆家坐一下子先.

外婆家の狗看来还蛮粘我の嘛~x)

一下子过后、就回家了.

-

回到家♥

滚去卸妆、试衣服.

然后过后就出去吃饭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