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对这种生活已经累了

放假,,,,超闲嘚说 ! -,- 我死命在煲戏,煲银魂 =PP

















『♥』


每一天,每一天
都在做宅女,做闷了.

偶尔出去一下,也不错哦 =]]

-

GO TO CAREFOUR.

虽然卟是很开心,也卟是很伤心.
我都无所谓了啦
能出去一下,都算卟错了``=]]]

10/12 ← 今天

表姐,Jeanne来到我家``
刚刚!终于知道自己读哪一班...=.=
[卟跟你们讲]
-
立刻滚去跟梓欣煲电话粥.
原来、她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亏我还期待嘚说 ! -,-

然后跟她讲了很多很多事~
然后、就...bye ! xDDDD

没话题,就挂线噜~~x)

今天应该是我郁闷嘚人生中最开心嘚一次`=]]]


hua quen姐叫我帮她换部落格嘚background
就此、告辞噜~~♥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